喜讯!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接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授牌

【全媒体记者 胡强】3月2日,咸宁市扶贫办一行到通城县,为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送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奖牌和证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副县长王功辉参加。

▲中共中央国务院授牌合影

▲顾兴旺授牌晏绿金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牌篇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证书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围绕“转农、惠农、富农”的宗旨,把产业发展与强农富农有机结合,创新基地建设模式,大力开展高标准油茶基地建设,公司先后累计投资1.5亿余元,建设高标准油茶基地61200亩,其中股份制基地38000亩。对接行政村78个,带动农户7600多户,其中贫困户2400多户,为贫困山区探索出了一种产业扶贫的新模式。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领导高度赞扬企业在脱贫攻坚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热烈祝贺。通城县委、县政府领导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希望全县上下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埋头苦干、披坚执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晏绿金:党中央国务院对我们的表彰,是对我们扶贫工作的一个肯定,更是对全县扶贫工作和扶贫干部工作成绩的一个肯定。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脱贫摘帽是奋斗起点,不是终点,借接受奖励的机会,我们公司将开展全员的学习,在下一步的乡村振兴里面,把油茶产业做重点产业来发展,为通城县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