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考评组到通城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绩效考评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3月15日,省商务厅组织绩效考评专家组到通城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考核检查。市商务局副局长甘茂,副县长项小斌参加。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幕阜山电商村、供应链中心、中医药文化博物馆、“集客魔方”网红直播基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就通城电子商务的运营情况、农副产品供应链、农村电商扶贫、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


考评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打造电商产业聚集高地、改进农民生产生活及电商品牌、培训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通城抓住政策机遇,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通城实际和本土特色,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项目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取得新突破。

项目座谈会上,副县长项小斌对省考评组来通城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通城农村电子商务的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他表示,通城将全力配合省商务厅的考评检查,并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积极吸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在通城落实到位,努力向农村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电商答卷”。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