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星华到通城调研电子线材产业和林下竹产业发展情况

【全媒体记者 胡远】3月30日,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星华来通城,就电子线材产业和林下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参加。

在坪山高新孵化园、通城新材料、永豪科技等企业,蒋星华查看了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去年以来,通城县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期间,力争每个县(市)均有百亿级产业集群”的要求,通过政策驱动、政府推动、龙头带动、企业联动,持续引进线材产业“建链、补链、强链”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通城计划用三至五年的时间打造一个百亿高端线材产业基地,建成中国中部地区高端电子线材产业集聚区。

蒋星华强调,通城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主动作为、创新求变,围绕补齐产业短板、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从政策、技术、人才等各方面,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紧盯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在天成竹筒酒业,蒋星华走进竹酒研发现场,详细了解竹酒研发和生产、市场推广等情况。

蒋星华要求,企业要积极探索竹酒产业发展新路,在产品加工上要不断创新,拓宽销售渠道,打响属于自己的品牌。要利用好资源优势,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增强产业竞争力。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