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美丽乡村 购世界品牌” 湘鄂赣文旅联盟代表团畅游湖北通城


【全媒体记者 李索  郭佳承】4月20日至21日,参加湘鄂赣毗邻地区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启动仪式的各省市县代表团前往通城各美丽乡村示范点参观、考察,体验通城县域文旅活力,推动湘鄂赣毗邻县市文化旅游发展联盟高质量发展。县领导王玲陪同。

在通城县五里左港善源谷,北港横冲村、龙门村,大坪内冲瑶族村、瑶祖故里大观园、铁柱河湿地公园等地,代表团人员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亲身感受我县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的变化。

在关刀高冲公社、塘湖红色小镇、麦市冷锻月季庄园,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田园风光,让人流连忘返。代表团一行追寻红色印记、探索自然美景,全方位、多层次了解我县历史资源、红色资源、生态资源,近距离感受“楚风瑶韵 隽秀通城”的文化魅力与别样风情。

参观中,参观组对配套齐全的农村基层设施、环境优美的湿地公园、干净整洁的乡镇村落、幸福和谐的村民生活大为赞赏。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摄,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希望今后加强联络,互帮互学,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代表团人员表示,近年来,通城县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了宜居、宜业、宜人的自然生态环境,值得借鉴学习,将把通城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融入到今后的乡村发展工作中去,希望彼此能加强全方位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促进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