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门中学:红色伴我成长 红歌唱响校园

【全媒体记者 吴雷 通讯员 潘广】红色伴我成长,红歌唱响校园。4月30日上午,南门初中师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活动现场,由40名老师和60名学生组成的百人合唱团,齐唱《我的中国心》,抒发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向建党100周年激情献礼。该校20个班级,一一登台演唱。红旗飘飘,鼓声阵阵,《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精忠报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响彻校园。1000多名学生笑脸贴国旗,红心齐向党。


学生家长们也兴致勃勃观看了师生的精彩表演。七年级家长王侃对学校以红歌传唱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非常认可。九年级家长付贵平年过六旬,观看中被阳光晒出了满脸汗水,仍连声赞叹红歌比赛的气势和爱国爱党之情。

南门中学负责人表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师生传唱红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师生将弘扬时代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