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来通城督查五一文旅市场工作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5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振率督查组来通城,对我县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防火防汛、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大坪乡内冲瑶族村,督查组对瑶望千年广场、瑶族文化陈列馆、瑶池药谷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察看,重点检查了景区景点市场秩序、游客流量管控、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水防火应急处置措施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相关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清理不到位、安全宣传警示牌缺乏等现象,督查组现场督促指导整改工作,责令涉旅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坚决消除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


督查组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抓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维护假日市场秩序,全力保障节日旅游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胡颖 审核:黎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