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胡远 报道】6月23日上午,通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通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中英同志任中共通城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熊亚平同志调省直单位工作,不再担任中共通城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徐小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切实维护好班子稳定、队伍稳定、思想稳定和人心稳定,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通城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通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要严明纪律规矩,为通城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中英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坚定不移地抓发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把通城建设得更加美好;坚定不移地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干事在通城蔚然成风。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力争当全省特色产业排头兵,打造全国回归创业示范县、内陆外向型经济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胡   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