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4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6月23日晚,中共通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第14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刘中英主持会议,县领导朱凤英、刘波、罗小虎、徐振岭、熊斌、肖亮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县领导胡中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2021年通城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日程安排(送审稿)》《关于认真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送审稿)》;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请示(送审稿)》《全县各乡镇党委关于召开第十届党代会的请示(送审稿)》《通城县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名单(送审稿)》《通城县“扶贫之星、脱贫之星、慈善之星”表彰名单(送审稿)》《通城县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建议方案(送审稿)》。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