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水镇举行“奋斗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红歌会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 报道】6月25日晚,隽水镇“奋斗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红歌会在银山文化艺术中心唱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斌到现场观摩。




红歌会在隽水镇政府演唱的《不忘初心》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隽水镇各村、社区18支队伍参加了红歌演唱。大合唱《打靶归来》表达了红军战士的喜悦之情。《我和我的祖国》显露出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团结就是力量》展示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英雄气概。


一首首红色经典,充分展现了隽水镇广大干群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大家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发了全场共鸣,不时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湘汉社区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整场红歌会演唱实况通过云上通城、新华社现场云、抖音等多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网络总点击浏览量超过15万余人次。



旭红社区参演队员 田金火:今天,我们歌唱祖国歌唱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我们要从红歌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推进通城发展新征程,做出应有贡献。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