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两优一先”颁奖仪式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报道】6月29日,通城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交通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0年以上党龄的共产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以昂扬的斗志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

仪式在雄壮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通城县交通运输局为6名老党员依次戴上纪念章,整理身上印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的红绶带,并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预备党员、老党员等一起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平均年龄70多岁的老党员肃然起立,举起右手,宣誓声响彻全场。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字一句吐露着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倾心热爱。

这是一场新老党员的对话,也是一次红色信仰的传承。50年的光荣,浓缩在一枚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见证着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更是崇敬……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环节,通城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以《学好党史 奋勇前行》为题给大家讲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多为群众办实事,勤为发展开新局,以实干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以担当诠释新时代交通人精神,奋力谱写“十四五”通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后,通城县交通运输局还举行了老党员座谈会,向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未能参加会议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