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英和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刘中英在县老年大学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斌参加。

大家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大会浓烈氛围,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收看结束后,刘中英为罗华雄等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通城发展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全体老干部、老党员们保重身体,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有机会多出去走走看看,近距离感受一下通城城乡发展变化,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团结一心,为新时代通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   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