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建党节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7月1日,通城县委统战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发党员干部不断奋进,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虎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罗小虎向罗新明、胡金阶等2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罗小虎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一心为党工作的敬重和肯定。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基石,把党建工作作为统战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前提和保障,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全面打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和纪律过硬,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还开展了2021年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讲了专题党课。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   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