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英督办全市上半年拉练检查项目迎检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7月7日,县委书记刘中英前往石南砂布特色小镇、银山文化艺术中心,就全市上半年拉练检查项目迎检工作进行专题督办调度。县领导朱凤英、罗小虎、项小斌、续红林参加。

目前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是否已投产?在中天云母、鼎通研磨等企业,刘中英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银山文化艺术中心,刘中英详细了解博物馆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拉练检查项目筹备工作情况,并进一步明确相关责任领导和各单位工作任务,对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刘中英要求,各相关单位、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高标准”要求,加强沿线环境整治,突出党建引领示范带建设;要加强信访维稳,加强经济指标调度,将各项目建设成为通城项目的特色和亮点;同时,要积极提早谋划下半年拉练检查和项目建设,实行问题清单责任制,逐一分析、逐一解决,在做好服务的同时,通过项目督办,科学谋划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招商力度,全力推进通城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