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通城8名立功军人家庭收到喜报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7月21日,通城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县8名立功军人家庭送去喜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和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

此次获立功喜报的对象均为今年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活动现场,在一片喜庆的锣鼓声中,工作人员为军属戴上“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牺牲奉献。

喜报虽小,却承载着立功军人们的责任与担当,也饱含着军属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接到喜报的军属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拥军优属的政策深入人心,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

近年来,通城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送喜报送上门活动,不仅巩固了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决心,也使拥军氛围更加浓厚,激励更多有志青年踊跃入伍为国家做贡献。


2021年“八一”现役军人三等功

名 单


陈   祥  马港镇踏水村

李   琼  北港镇桂家村

郑武英  麦市镇七里村

葛金财  麦市镇麦市村三组

易维刚  石南镇柏树村二十组

陈   创  隽水镇君临时代小区十栋一单元601

王   健  隽水镇古龙村十组

张避峰  隽水镇油坊村五组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