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通城绿色建筑   探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路径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7月25日,全市绿色建筑推进暨新材料、新技术推广应用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通城县召开,来自咸宁市、黄冈市、仙桃市、英山县、阳新县等县(市、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建筑设计单位、建筑企业代表齐聚通城,交流研讨绿色建筑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促进建筑产业品质提升。

在通城万雅国际商贸中心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工艺介绍、倾听专业讲解及新材料现场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绿色建筑和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情况,并对我县绿色建筑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通城县以县城建设品质提升行动为着力点,秉承“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不断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和新型材料、新科技推广应用工作。共新增节能建筑面积172.45万平方米,共计完成绿色建筑165.45万平方米,获得1个一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2个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为我县推进绿色建筑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交流会上,江苏国铸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围绕现浇楼地面复合材料保温隔声一体化板产品的技术应用、系统性能、基本构造等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大家的关注和需求逐一进行解答。

通城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不断提高通城绿色建筑发展工作水平,建设一批高标准绿色建筑工程,持续深入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为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