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深 县领导看望慰问咸宁军分区官兵

【全媒体记者 何京 报道】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通城县委书记刘中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振岭一行,带着通城人民的深情厚谊,到咸宁军分区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咸宁军分区政委衣天宝代表广大官兵热情会见了刘中英一行,对通城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咸宁军分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通城工作,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通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过去的一年,通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取得新成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通城县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官兵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面前勇当先锋,复工复产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民生社会持续改善……通城建设也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咸宁军分区及广大驻隽官兵的大力支持。

编辑:黄争光 审核: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