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隐患提形象 通城城管拆除破损户外大型广告牌

【全媒体记者 吴雷】8月12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人员对沿河路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日前,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对城区户外广告全面排查过程中,发现沿河路公共厕所旁存在一块影响过往行人安全的大型户外广告。经核查,此处广告为建设柳堤滨河公园建设工程时设置,目前该建设项目已完工,同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处广告支架锈蚀,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应立即予以拆除。

户外广告牌的位置靠近马路,体积较大。为了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8月12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对该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划定安全区域,疏散周围过往行人,全力维护现场秩序,施工人员用切割机将广告牌逐一切割分离,并安排运输车辆第一时间运走,及时恢复市容市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拆除工作,广告牌才被完全拆除。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持续对城区内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进行依法拆除,同时长效加大对户外广告的管理、整治力度,持续确保我县城区良好的市容市貌。

编辑:黄争光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