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管理工作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10月20日,县城管执法局对影响我县市容市貌的“一店多牌”以及市政设施破损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多措并举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满意度。



下午3点,记者在解放西路附近看到,道路巷道两侧房屋上悬挂着许多违规安装的广告牌,杂乱不堪,不仅严重影响城市的文明形象,更给来往的群众造成安全隐患。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依法对此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同时,在隽水大道湖北银行附近,该路段因过往行车经常违规驶入台阶路面进行泊车,导致路面及步砖发生破损、沉陷,严重影响行人的道路通行和交通安全,工作人员对该地段人行步道以及路面进行修复,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城县城管执法局路段中队中队长  孔虎: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为创建通城县文明卫生城市,城管执法局成立专班,对全县“一店多招”拆除1300多块,对全县市政破损修复达到5600余平方米。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对市容市貌的管理,特别是对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进行专项整治。


(编辑:习水文 审核:黄争光)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