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发改局:聚焦项目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全媒体记者 胡强】在通城县荫山河二期改造工程建设过程中,县发改局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响应群众期盼,全力争取项目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荫山河二期改造工程是通城县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启动后,县发改局积极参与研究、策划、论证等工作。据悉,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曾遇到资金短缺、施工进度放缓等情况。

县发改局副局长 刘利峰:为解决荫山河周边前群众出行难和多年以来的水患问题,我局组织专人专班,多次向省、市发改部门沟通、对接、汇报,今年成功争取到将该项目列入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县发改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聚焦全县民生工程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中央预算内投资方向和重点,找准国家投资政策与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契合点,为荫山河防洪排涝工程争取到补助资金875万元,为群众化解关键难题,为项目解决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通城县荫山河二期改造工程建设已实现通车,箱涵、挡土墙、给排水、绿化等工程已全面完成。项目竣工后,曾经的水患、污沟和出行难等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全面提升沿线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出行条件。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