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平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疫情防控工作


(全媒体实习记者  李兵)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深入大坪乡、石南镇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田红强、胡中雄陪同。


当天,熊亚平一行先后走访大坪乡农林村、南山新村、药姑新村等三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熊亚平都与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各安置点封闭式管理和相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安置点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希望他们继续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熊亚平还对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菜园子”建设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督查。熊亚平说,疫情期间建好“菜园子”,搞好安置点环境卫生工作,既可以满足疫情期间村民生活物资的需求,也能让安置点的村民在家有事干有活做。扶贫先扶志,对菜园子种得好的村民给予表扬和奖励,鼓励群众自食其力,勤劳耕作。

熊亚平一行还前往石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熊亚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石南镇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突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重点,加强流动人员管控、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做好重点部位消杀工作,控制和防止人员聚集聚会,切实抓好石南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