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乡镇名优农特产集体“亮相”消费扶贫产品集市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看龙舟,购通城特产。今年通城县的消费扶贫产品集市上热闹非凡,全县11个乡镇纷纷拿出自己的“拳头”农特产品参展。商家是赚足了人气,市民们是买得开心。

在沙堆镇农特产展台展销的是九井峰绿茶,现场不少人在进行试饮。据悉,今年该企业新茶的产量达7000余斤。通过全国20余个销售网点和网络平台,九井峰绿茶销往各地。

在五里镇农特产展台,这次带来的是瑶乡艾宝系列艾灸产品。这种采用纯手工制作的艾灸产品,现场受到了中老年人的欢迎。和艾灸产品一同展出的还有百合干,如今种植百合已经成为了当地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

在麦市镇农特产展台,为市民们带来的是九曲泉豆制品。麻辣味、五香味各类口味的香干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品尝。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

九曲泉豆制品全部采用的是天然山泉水制作,目前企业豆制品年生产加工能力达到300吨,产值到300万元。

该展台一起参展的还有麦市的金丝皇菊,这种花草茶口味清香,是夏季祛热解火的佳品。

在消费扶贫产品集市,记者还看到了许多本地知名的农特品牌产品,有紫苏酱、竹筒酒、还有洛神花酱这些都是通城农特产的响亮名片。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