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24小时应急值守 抢修损毁线路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7月7日下午6点—8日凌晨8点,通城遭遇暴雨袭击,部分供电线路跳闸,4条10千伏配电线路故障跳闸(其中接地1条次),造成93个台区、3243户用户停电。国网通城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抢修。

8日下午1点30分,记者在马港镇金山村看到:一根高约20余米的电线杆倾倒在山体下面,附近道路遍布暴雨冲塌的土方、石块以及树木,山体上方不时还往下滑落一些土块、石头。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冒着大雨,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利用绝缘斗臂车、大吊车等大型机械对倾倒的电杆和线路进行清理,并重新立杆接线,以最快速度为受损区域恢复送电。

国网九岭供电所副所长  葛亮:今天凌晨3点50左右,石泉库谭下线跳闸,经我们县所工作人员到现场巡查,发现石泉库谭下线清凉支线2号杆倒杆,随后我们就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抢修,现在现场抢修正在进行中。

经过4个多小时的抢修,马港镇金山村线路得以修复,周边400余户居民恢复用电。据了解,此为应对此次暴雨天气,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累计出动工作人员28人次,车辆9台次进行抢修,当日下午全县故障线路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电。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