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镇添绿色!通城县关刀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全媒体记者 吴雷】3月12日,通城县关刀镇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和部分群众400余人,开展第43个“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春雨滋润后的山坡显得格外青翠葱茏。上午9时许,在短暂的组织动员会后,干部职工们拿起铁锹统一来到植树点,干劲十足地开展植树活动。扶苗、培土、踩实……放眼望去,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片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

关刀镇春雷村妇联主席 罗会娥:今天镇里组织在这里栽这个油茶树,这个油茶树是栽在我们村后面。这个新栽的油茶树是为了今后子孙后代造福的事情,既能美化地方环境,同时还有一定的经济效益。

此次义务植树共计种下油茶树200亩。关刀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确保完成全年3000亩绿化面积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巩固绿色城镇建设成果。

关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黎望龙: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今天,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镇抢抓有利时机,有序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和部分群众在春雷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掀起全镇植树造林的热潮,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增强群众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为发展生态旅游观光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绿色保障和生态基础。

编审:黄争光

(作者:吴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