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公务员局扎实开展2017年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2月6 日下午,通城县编办公务员局认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2017年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局长吴贵龙主持,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朗诵党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省“两会”精神、省委督导组领导和丁小强同志的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在民主公开环节,通报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在民主议事环节,通读了《县编办公务员局2017年度“主题党日+”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并向全体党员干部征求意见,健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方案。

      局长吴贵龙指出,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在“+”上做文章,不仅要抓好政策学习,还要抓好业务学习,要在办局系统中安排讲课活动,增进业务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吴贵龙要求,要巩固和利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把工作重点放在整改落实上,放在建章立制上,以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办局作风健康常态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