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对标对表抓好查纠整改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全媒体记者 胡强】4月13日,通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

据悉,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通城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聚焦检察队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日常监督办案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六大顽瘴痼疾,全面排查底数,整治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不到位、违规参股借贷、影响营商环境等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促进检察机关司法规范化建设,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通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在教育整顿中进行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针对检察人员违纪违法问题,要用态度坚决、稳妥有序的组织查处,切实维护检察队伍肌体健康;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检察队伍和检察办案工作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一起抓,促进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明显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