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检察院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李索】7月1日,在通城县检察院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6名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获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建参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县检察院分别为熊金旺、胡三宝、李英楚、吴忠文、胡远光等5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上门对90多岁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陈华斌颁发了纪念章,并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该院预备党员还进行了入党宣誓,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检察长阮建指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曾在检察战线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是党的检察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是检察干警的榜样。全体干警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领悟敬业和实干精神,以受表彰的老党员为榜样,秉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平安通城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