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经局开展第七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陈帅、吴清龙报道)县科经局为了解决工学矛盾,克服人少、事多、任务重的现实困难,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保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正常学习不受影响,局党组充分利用节假日、双休日及下班时间开展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10月27日上午,正值星期日,该局第七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活动照常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上,党员杨志刚作了《重温新党章,落实新要求,履行新职责》的研讨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章,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开展了集中自学活动。《重温新党章,落实新要求,履行新职责》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学员干部要认真务实抓好学习教育,真正解决认知、认同、践行的问题,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高标准、新要求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发力准、效果好,推动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新变化。

会议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带头静下来主动学、坐下来系统学、沉下来强化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对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进取,积极履职尽责,为通城科技创新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