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工商联与科经局联合向县内规上会员企业分发防疫物资



“感谢工商联、科经局的各位领导关心,又送来了紧缺的防控物资!”3月17日,百丈潭茶业董事长汪国富分别在县工商联微信群和县科经工作交流微信群发出留言。



    当天,像汪国富这样,县内几十家规上企业主在收到防疫物资后纷纷在群里发表致谢感言。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后,市工商联、市总商会接受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70万元捐款,因考虑到一直以来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市工商联多处求购,用捐款采购到了一批防疫必用物资,向我县下拨了40000只口罩、2吨84消毒液、1000斤酒精、10台喷雾器、10只额温枪、1750双手套等物资全部到货,总价值约10万元,用于助力我县工商联(总商会)防疫物资紧缺的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


     县工商联与县科经局联合迅速作好了安排部署。并于3月17日将物资送至急需防疫物资的规上企业,以满足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之需。其中,县城区企业集中在经济开发区统一发放。

    “非常感谢工商联、科经局领导亲自开车送来企业紧缺的防护物资,真是及时雨。工商联、科经局不愧是企业的娘家!”玉立华隆建筑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吴秀龙女士在收到物资后激动地连声道谢。(通讯员吴清龙、陈帅)




(编辑:习水文   编审: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