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马港镇:唱红歌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

【全媒体记者 胡强 通讯员 孙付浩 报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在通城县马港镇政府会议室,传出一阵悠扬的歌声。原来,通城县一中声乐老师李向阳正带领马港镇机关干部职工学唱红歌,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通过学唱红歌,我们干部职工能够深刻地了解百年党史,更深刻地感受我们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们心中落地生根。”马港镇年轻干部瞿欣说到。

排练现场,马港镇干部职工手拿歌词,伴随着音乐,跟着声乐老师一遍遍地练习发声,控制气息,从刚开始的音律不准,到最后的婉转悠长,以一首《不忘初心》诉说着他们的红色情怀,用歌声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

“下一步,我们将把唱红歌活动作为马港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马港镇党委宣传委员胡浩介绍,从5月份开始,马港镇组织各村学唱红歌,将于6月上旬举办红歌合唱比赛,把“党的好声音”传唱进农村,让党的思想声声入耳、句句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民心!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