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农商行干部职工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讯员 王正国 吴鹏 周刚】4月29日,农商行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我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党史传薪火、五四精神扬青春”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农商行干部职工先后前往了黄菊妈革命烈士纪念碑、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马鞍山烈士陵园。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溯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

在通城县马鞍山烈士陵园,农商行干部职工向纪念碑集体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该行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的政治信念。

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和黄菊妈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了解了通城八·二〇暴动的全过程,参观了革命文物陈列,聆听了英雄母亲黄菊妈的感人故事,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在参观过程中,农商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青年先锋示范作用,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为“三大银行”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贡献青春热血。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作者:卢耀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