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姓谋健康 为医院谋发展 | 通城县人民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全票表决通过《通城县人民医院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报告的决议》

云上通城讯 记者 吴忠勇 报道:11月15日下午,通城县人民医院第八届工会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医院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代表 83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78名,符合开会规定人数。会议全票通过《关于通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的报告》。

会上,县人民医院院长胡阳全代表院党委作了《关于通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的报告》,对县医院与康美药业合作的形式与内容进行解读,对干部职工关心的疑点、热点问题进行讲解。

而后,全体职工代表分为4个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职工代表围绕县医院与康美药业合作发展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经充分讨论后,全体职工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关于通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的报告的决议(草案)》。

关于通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1月15日,通城县人民医院第八届工会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县人民医院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胡阳全同志所作的《关于通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的报告》。会议一致同意,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会议指出,通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将为我县打造全国中医药产业大县建设提供强大的资金和产业链支撑,在中药材种苗培育和种植基地建设、中药材市场培育和建设、中药科研和药博园建设、中药材加工生产、医疗卫生服务和养生养老、休闲康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通城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通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享资源、共同发力,优势互补,开拓医养服务新领域,共创三甲医院,有利于医院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院党总支周围,以“健康通城”建设的重大战略布局为引领,解放思想,胸怀大局,立足长远,同心同德,主动作为,为实现我县“五药并举、中药振兴”发展蓝图和医院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