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8项法规

      云上通城讯 记者吴忠勇报道:1214日下午,县长刘明灯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兴电、喻玉平、田红强、王功辉、胡中雄、周天华、胡仁其、黎向阳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通城县项目建设指挥部财务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通城县政府性投资项目资金会计集中管理办法(送审稿)》、《通城县城乡个人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通城县征地拆迁补偿办法(送审稿)》、《通城县隽水城区运输建设渣土、材料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通城县城市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通城县城区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实施办法(送审稿)》、《关于大力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意见(送审稿)》。

        听取关于项目融资申报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县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管理的情况汇报,研究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调整工作等事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出台这些法规很及时、很有必要,并围绕各项内容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在加以完善后公布实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