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灯:启动问责机制 确保年内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12月12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杨修伟、王功辉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拆旧复垦工作;通报了易迁工程建设质量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2018年易迁集中安置点建设进展情况;2016年—2017年易迁项目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工作进展情况;2016年—2017年集中安置点“两项配套”工作进展情况;有关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审核上报安排享受扶贫车间收益分配搬迁对象的底数,并就入住率、搬迁后产业扶持等工作作了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指出,从今年三月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布置以来,研究决策参谋调度多次,目前仍有工作未完成、问题待解决,各相关乡镇、部门重视不够、履职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为顺利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刘明灯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上肩,勇于担当,摸清危房改造与易地扶贫搬迁数据,核准拆旧、无房户底数,点对点、面到面、实打实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必须要在十二月底前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间节点前如存在未完成工作任务情况,明年元月启动问责机制,追查关于易地扶贫搬迁进度滞后问题,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早日落地见效。

【记者】罗颖

(作者:罗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