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承坦来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2月12日,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到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副市长汪凡非,县委书记熊亚平陪同。

在马港镇金山村、塘湖镇荻田村、望湖村、麦市镇冷塅村等地,来承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扶贫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

在塘湖镇,来承坦详细了解了红色小镇建设情况,并要求塘湖镇要通过打造红色特色小镇,整合红色资源,加大革命旧址遗址和纪念设施的保护,将红色文化和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培育旅游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调研中,来承坦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通城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站位高远,为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准发力抓落实,切实做到精准帮扶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尤其是在贫困户增收上,要高标准持续推进,通过军地共同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向党和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记者】吴刚

(作者:吴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