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灯到北港镇调研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刚 报道)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专程前往北港镇调研督办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徐望参加。

“全村劳动力有多少,主要产业发展如何”在北港雁门村,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雁门村有2772人,建档立卡贫困户297户1187人,目前未脱贫存量72户241人,该村属于偏远口子村,贫困发生率较高,扶贫工作也存在多方面问题,扶贫形势和任务异常艰巨。


刘明灯要求,雁门村班子要扎实转变作风,统一思想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扭转不利局面。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因户施策,全面完成扶贫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提前谋划、加快行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要培育发展村集体经济,全力推进美丽新农村建设。

在龙门村,刘明灯实地查看了龙门客栈等项目推进情况,并要求,镇村要主动担当、迅速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要聚力目标,合力攻坚,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工作任务。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