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水利和湖泊局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媒体记者 罗颖)9月20日,县水利和湖泊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该局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水利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制约通城水利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精准落实重点举措,持续开展水利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改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吃水、非法采砂、水行政审批等方面的问题。要运用好“学习强国”党员学习教育平台等各种学习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放眼水利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探索开展主题教育的新思路、新做法、新载体,高质量完成水利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做好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文章,以优异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会议还就贯彻落实精准扶贫“3号令”、文明单位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和国庆军运会期间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