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第三届“辉隆体育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全媒体记者 李索)9月20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通城县第三届“辉隆体育杯”乒乓球比赛隆重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波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进行了文艺和武术表演。据了解,此届比赛全县共有32支代表队近200人参赛,将通过三天角逐,决出混合团体前6名,男子单打前6名,女子单打前6名和混合双打前6名等奖项。

参赛选手来自全县各行各业,既有政府、机关干部,又有企业员工;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有敢打敢拼的新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欢欣踊跃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本次比赛,旨在活跃全县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