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活动"系列⑬】市“六大”活动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专家组到通城调研

【全媒体记者 李兵】6月17日,市“六大”活动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专家组到通城调研,围绕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主题,通过实地走访了解通城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目标、方向、路径和措施。

在大坪乡内冲村、滨河城市公园、锡山城市公园和秀水公园,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详情了解古瑶历史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保护改造的情况,国土空间规划、全域旅游规划等方面情况。针对通城县滨河城市公园、秀水公园的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通城在水生态保护方面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水在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统筹考虑谋划水资源水生态水文化对生态公园城市发展的影响。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对通城自然生态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城县围绕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课题,认清通城的自然生态优势和劣势,要以国土空间规划、全域旅游规划、产业规划为路径,形成新的发展模式。准确把握市委“六大”活动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编辑:赖聪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