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红强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全媒体记者何京】9月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田红强一行到隽水镇宝塔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在宝塔村村委会,田红强详细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以及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与村党员干部开展交流座谈,详细询问村级管理、“两委”班子搭建、集体经济收入、党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田红强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的群众工作,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重视问题、行动上解决问题。要切实抓好阵地建设,加强村级班子建设,着力培养发展年轻党员。要立足实际,改进工作方法,用有效的举措解决现实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基层治理的能力。通过创新发展思路,拓宽产业发展可能性,积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群众满意度,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

(编辑:习水文 审核:姜岳云)

(作者:何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