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灯在东莞招商考察

【全媒体记者 吴刚】9月10日至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赶赴广东东莞招商考察,县领导项小斌、续红林参加。

“如何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问题,有什么扶持政策,怎么留住人才?”9月10日晚上9点到达东莞虎门后,刘明灯立即组织通城籍在莞企业家就筹备成立电子线材产业协会、打造电子线材集成生产基地进行座谈。

相关企业均倍感振奋,纷纷表示重点培育电子线材产业,符合我县产业发展趋势,顺应产业集聚发展,将有效推动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向高端细分产业链延伸,为通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热烈的交流讨论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

9月11日,刘明灯又前往昱通电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东莞新恩祥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招商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及产品种类、规模、市场占有率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等。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中,刘明灯介绍了我县产业配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诚邀企业到通城投资发展。刘明灯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交流,全程提供优质服务,全力配合项目落户。

(编审:习水文)

(作者:吴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