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开班了!校长为学员讲 “开学第一课”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10月12日,2020年中共通城县委党校主体班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修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

开班典礼上,杨修伟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为题,从 “党校姓党”、“用学术讲政治”两个方面为学员作了精彩而深刻的政治党课,结合历史时代背景和现代社会发展现状,分析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杨修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于落实的拼搏精神,确保通城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熊斌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工作本领,学用结合、以学促为,将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于本职工作,促进工作技能的提升和工作效率的提高,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素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新时代通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主体班共分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班级,培训时间为10月12日至11月6日,共计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期间,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基层调研、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重点突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以及能力提升三方面内容。同时,对每位学员在相关时间段内进行学习考核并记入个人档案,作为干部任用和年度考核的参考依据。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