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安全总动员 “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全媒体记者 何京】11月5日,通城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实验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出席仪式。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消防救援大队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和消防装备,通过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设置消防宣传展板、展示消防技能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朱凤英就进一步加强我县消防工作,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作出明确要求,号召各级组织、各行业部门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齐抓共管,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据介绍,今年11月是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今年的消防宣传月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期间,我县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方式,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通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作者:何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