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 吴刚】12月2日,县委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等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在重大问题上的阐述与思考,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思想深刻,具有政策理论高度,又能联系实际,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带着信仰信念学思践悟,学出绝对忠诚;要带着初心使命学思践悟,学出为民情怀;要带着实际问题学思践悟,学出思路办法;要带着责任落实学思践悟,学出实干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编辑:习水文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