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人民医院:全面推进脑卒中防治体系建设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通讯员 吴林艳】5月27日,通城县人民医院举行卒中中心区域交流会,邀请省市多名知名专家、教授进行讲座授课,为全体医护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会上,武汉协和医院教授曹学兵、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杨小华、咸宁市中心医院主任虞冬辉分别以《2021年度湖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临床质量控制现场评价标准》《科普宣教在卒中中心建设的作用》《打造卒中救治体系,贯通患者生命通道---急性脑梗死静脉溶栓技术》为题,重点围绕推进通城卒中中心建设、做好脑卒中未病防治工作、卒中分级诊疗的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分享他们的经验与体会。

专家们先进的思想理念、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高超的医疗技术,为医院开展卒中宣传、推进脑卒中防治体系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创新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卒中防治的救治能力和技术水平,并以此推动医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促进医院卒中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审:胡颖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