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平安电工:主题演讲比赛 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 胡远】6月4日晚,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银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领导罗小虎、项小斌、刘长青、宋旺龙出席。

参赛的14名选手中,既有工作近十年的老员工,也有工作不到一年的职场新人,他们紧扣“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怎样实现更好的质量,更快的交期,更低的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成本管控、产品交期、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等方面谈认识、聊思考、话打算,既有对过去工作的盘点,也有指出现任工作中的不足,还有对未来发展的期许,精彩的演讲使现场掌声不断。

走过30年风雨历程的湖北平安电工,从最初的山区小企业发展成现在的行业领头羊。30年来,该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发展的生命线,紧跟时代步伐,以科技引领创新,抢抓改革创新的政策机遇,着力技术进步与产品研发,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云母产品。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被应用于航空航天、动车等国之重器中,为国家发展做出了企业贡献。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公司勇担任重,以“三更”方针为指引,一手抓防疫一手忙生产,加紧生产武汉雷神山、火神山等救治医院建设中电器设备和电线线缆所需的云母带、云母板等绝缘材料,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平安”力量。

湖北平安电工将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做“三更”方针的学习者、推动者、践行者,不断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努力将公司建设成国际一流企业。

编审:胡颖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