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全媒体记者 何京 报道】6月15日,通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县公安局会议中心召开。

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城县委书记熊亚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县政协主席汤会礼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第11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重要讲话节录《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风险防范的通知》《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对2020年度市管干部落实谈话函询等规定专项监督情况的通报》精神。

熊亚平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举措,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当前,安全生产处于高温季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迎来高峰期,安全形势复杂严峻。要抓实重点人员稳控,重点部位监控,统筹做好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各项庆祝活动的开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