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港镇开展全镇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行动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通讯员 瞿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应勇书记对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批示精神,深刻汲取十堰市6.13重大事故的教训。6月15日,马港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行动,并组织各村(社区)对辖区内水库、塘堰、河流及危险路段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马港镇在全镇22个村(社区)范围内,成立了巡查队伍,并发动“四员”对水库、塘堰、河流及危险路段进行日常巡逻,全力保障域内群众生命安全,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稳定、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

“随着社会车辆的增加、气温的升高,路段行使安全和青少年、儿童溺水风险也逐步增高。我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结合今年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积极谋划,齐抓共管,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为筑牢马港镇生命安全网奠定基础。”马港镇负责乡村振兴工作的杜曙明同志在巡查时说道。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进一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懂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