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通城夜查娱乐场所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6月22日晚,副县长刘长青带领公安、消防、文旅等部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对县内网吧、KTV影院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在优活网咖、大地飞歌、杰拉网咖等公共娱乐场所,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营业日志、疫情期间消毒记录、健康通行登记册等台账资料,重点对防疫措施落实、未成年人违规进入娱乐场所、场所内吸烟等问题进行检查。在城北片区杰拉网咖,执法人员发现有多名上网人员正在吸烟,并且网咖存在违规售卖烟草行为。辖区派出所民警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及相关法规对网咖负责人进行取证约谈,依法依规进行后续处理。


从当晚检查效果来看,大部分娱乐经营场所能做到合法合规经营,但有部分娱乐场所存在安全漏洞,执法人员对这些店主进行了教育,引导其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

检查中,副县长刘长青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要不断完善娱乐场所消防、监控设施,落实经营登记制度,严格按照治安管理相关规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毫不动摇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健康码登记、戴口罩等措施落实,坚持防疫不放松。

编辑:胡    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