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全媒体记者 李索】7月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总结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回头看”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朱凤英、熊斌、肖亮、华先江、阮建在通城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督导组将于2021年7月中下旬对市县“回头看”工作开展“点穴式”督导,湖北省将组建小分队在7月10日以后,对各地“回头看”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盯问题,查漏补缺,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指导反馈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五个“回头看”,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全面细致地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筛查,措施细化再细化、责任压实再压实,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展现政法干警的时代风采,推动我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黄争光

审核:姜岳云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