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咸宁市总支部到通城县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及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通讯员 吴清龙】7月3日至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咸宁市总支部到通城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及乡村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坪乡内冲村、五里镇左港村、沙堆镇港背村、四庄乡清水村、麦市镇冷锻村、知青书院、关刀镇高冲公社等地参观,听取了我县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就乡村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塘湖镇荻田村红色教育基地和高冲公社党史国史馆,调研组通过了解学习红色通城的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在通城的奋斗历程,对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创造的光辉业绩表示由衷赞叹。

中国民主促进会咸宁市总支部表示,此次红色教育学习和专题调研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同时进一步了解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现状,找出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

编辑:黄争光

审核:姜岳云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